<<<<<<< HEAD ======= FPT奈米鎢 | About Us >>>>>>> db86cd4daa54b34feb4b8afee74f4a2405337670

品牌精神

品牌故事

宏誠動力科技有限公司(FPT)原是一家專注於機械傳動領域的專業技術服務公司。2012年創辦人唐紀雲先生(Tony Tang)赴歐洲參加一項國際技術研討會,與會過程中結識了美國NASA的專家,得知奈米鎢潤滑科技在航太工業、國防工業、F1賽車、精密工業的特殊應用。

  唐先生多年的專業技術經驗,深知工業界常常面對設備磨耗、故障、異常停機損失、機台穩定性差,導致產品良率下降的痛苦。於是排除萬難取得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奈米鎢潤滑技術,隨後將奈米鎢潤滑科技導入在機械傳動領域的工業摩擦解決方案,並得到了顯著的成效。

  基於服務客戶、協助客戶解決工業設備的摩擦問題,並能讓社會大眾都可以享用奈米鎢潤滑科技帶來的好處。遂於2014年擴大投入奈米潤滑科技領域,不僅引進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奈米鎢潤滑科技,也引進更多、更新的奈米潤滑材料 (如: 奈米鑽、奈米石墨、…)和調配技術。同時,更擴大和國際頂尖學術單位的交流,例如: WTC (World Tribology Congress)、北京清華大學/國家摩擦學實驗室、台灣磨潤科技學會、台灣海洋大學/機械系。禮聘歸國學人陳中生博士(材料學)為技術總監,從2014年起陸續開發出適合汽車引擎、精密機械、精密儀器、重工業設備使用的一系列奈米潤滑科技產品。

品牌特色

引領高科技奈米潤滑技術
引擎、機械摩擦解決方案